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 *ˊᵕˋ)✩︎‧₊

你好,我是茜茜子,两百年了终于搞了个置顶,不容易不容易(啥

我杂食,雷tag小警察。来我文下撒野不如挂我给我点热度,然后我跟你吵到底谢谢。

写一些傻开心的东西而已,我知道我写的不好,但是我会努力~提意见可以,不过我不一定会听。“茜茜子的垃圾桶”tag里应该可以找到我的小号啥的,在半次元看到这个tag也是我哦!

讨厌我的话请画我oc的mob或guro,不然我不会理。

如果要转载呢请标注出处,发完私信告诉我一下链接就可以了,搬小板凳围观.jpg

留下一个神秘的qq号:2331233369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