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全世界最饿的斯莱特林 30


冈特老宅。


“唔呕……不行了……我有点晕……”


今早吃少了又低血糖了,一个幻影移形下来我人都是麻的,拉着邓布利多的袍子差点没来一个滑跪。


邓布利多慈祥地拍着我的背给我顺气:“缓缓,休息一下。”


我毫不逞强,一屁股坐下就开始嘤嘤。


“来点糖吧?”他像是变魔法一样——说不定真是魔法,掏出来一颗草莓糖递给我。“我记得你好像喜欢草莓?”


感动了,邓布利多这么关心我吗,我果然是新一代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昂首挺胸!


虽然我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接过糖,实际心里乐开花啊嘎嘎嘎嘎!


把甜蜜蜜的水果糖塞进嘴里,我深吸一口气抬起头来。


我的幻影移形还挺准的,我们正站在冈特家那破破烂烂的小木屋前。那木门上留着个奇奇怪怪的印子,像是干涸的血迹。整间屋子散发着一股难以言喻的霉腐味,以及黑魔法的诡异味道。


“教授、那个啊,”我有点不放心,“你知道伏地魔的身世吧,那个,斯莱特林的传人嘛。这次的魂器戒指上面是复活石,但是救不了人的!”


邓布利多笑着看我:“只了解一点。放心,我明白。”


那就是了解的差不多了,之后去问问奥格登就明白了。关于复活石的话虽然他说没问题,但我果然还是很担心。我点点头:“那还是我去拿吧。”


他点点头示意他在门口等我。



木房子里乱七八糟,炉子里积满了烟灰,甚至挂着我最恶心的蜘蛛网,简直跟背后肮脏的石墙一个颜色,一股霉味扑面而来。


yue——


而戒指端端正正地放在破破烂烂的木桌上,可以说是一目了然了,不愧是伏地魔,这么埋汰的地方都要摆出逼格。


我可不会傻傻的靠近那倒霉玩意,直接一个漂浮咒把它勾过来了。


一个诡异的声音突然响起,然后就被我打断了。


打住,就你想给我搞点什么幻觉啊,老子穿越了丰衣足食,谢谢,给老子爬。


而刚一打开门准备出去,就突然一阵眩晕袭来。


眼前一黑,我失去了意识。





————————

大家好我是茜茜子,我好像穿越了,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画面啊,很明显是那什么伏地魔他爹的墓地,旁边那个锅正在烧水准备煮伏地魔。


我现在莽上去估计是打不过,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魔法,身上也没有带着武器。


哈利和赛德里克他们还没来,但来了我好像也救不了,怎么办。


呼……呼…,我得先冷静。


我压低了呼吸声,紧紧靠着墓碑,悄悄探出头来观察——虫尾巴,我猜只能是他,抱着伏地魔。而环顾四周,没有看到哈利和赛德里克。


我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快速地跳动,以至于让我有些喘不上气——不行,我现在太被动了。


有什么办法能让他们停下来,快想,他妈的快想!


如果现在冲出去——不对,不行,我会死……


冷汗浸透了我的背脊,还不等我想清楚,突然,有什么东西沉重地倒在地上,而我立刻望向声音的来源。


远远的,头顶上方有一个冰冷的声音说了一句英文。


而接下来便是一句尖利的高喊:


“Avadakedavra!”


茜茜子无能为力,一阵强烈的绿光闪过,她看着赛德里克四肢伸开倒在地上。


他死去了。


谁死去了……?塞德里克?发生了什么……?


啊,啊……


在那永无尽头的一瞬间,茜茜子只能看着。


“你明明能救他。”一个阴冷的声音说。


不。


不是这样。


“触碰它,你能挽回。”


什么东西?


“复活之石可以救他。”


可以吗……?我可以……


我……


我愿璨実???傢幫剛開聖■救救救救救莪蒝嬑'□)))))>sorjr%elrnrks意


fihkjn


■■■■■


■■


■■



“滚你妈的,给老子爬!!!”


茜贝尔一脚踹翻了墓碑,连带着黝黑的石头一并踩在脚下,抬起中指指着那个漆黑的人影,大声喊道。


“AvadaKedavra!!!!!!”

评论(18)

热度(5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