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全世界最饿的斯莱特林 28

虽然我啃大瓜玩的比伏地魔还溜,但我只是想解决黑魔王然后偷跑去赫奇帕奇休息室喝无限续杯的奶茶。

这几章因为女主很迷茫所以有点水……


我还在震惊中回不过神来,大章鱼又甩甩触手把我啪地打趴在地上。


这么粗鲁不行的呀~~♡


它好像听到了我千娇百媚的想法,哽住了。


「总而言之……这几年来你是第一个能和我沟通的人类。」它选择性忽略了我的逆天发言。

「Seliphia…这是我的名字。」


那个名字是一种我无法发出的声音,一定要模仿一下的话可能是Seliphia比较接近发音。


我读不来,可以叫你塞里吗?我把韦斯莱双子想要跑过来扶我的好意搪塞过去,想了个叫他的方法。


「……行吧。」


湿着衣服爬起来牵着触手,我很友好地轻轻说道:“我叫茜贝尔,很高兴见到你,塞里。”



塞里是个活了很久的章鱼,传说自霍格沃茨建校时就诞生了。


他告诉我——可以教我一些简单的黑魔法。


我好感动,能以身相许不?


「滚滚滚。」


可是你都看到我的胴体了,要对我负责。我很无耻地指指被他啪叽一下弄上水,若隐若现透出肉色的衬衫。


「……就你这小丫头片子能给我生几个卵啊?」


我超,忘记了我才十一岁。


没关系,等我长大了就能以身相许力~♡


「噫。」



说实话,塞里只能和我沟通,是个很合适的倾诉对象。


毕竟我心里藏着的那些东西也不敢跟人说……


我们约定好了,敲三下窗户,两短一长,他就会游到我宿舍附近找我。


全自动化树洞啊!




我在床上趴着看书,突然感受到罗恩和哈利的定位向着三楼走廊靠近了。


他们要去找魔法石了。


塞里趴在窗边:「你要去帮他们?」


我摇摇头。


事实上不需要我帮,但我想去见见伏地魔。


「伏地魔有什么好看的,」塞里不屑一顾,「你见到他就能杀了他吗?」


一语中的。


魂器还没被破坏。


我像是突然被冷水泼醒。


就算给他一个阿瓦达索命他也不会死。


「听我说,茜贝尔。你不用担下所有事。」他说。


不得不承认,他说得对、我总是很傲慢的想要解决一切,最后反而发现自己力不从心。


礼堂那次,禁林那次,都是。


我做错了吗?


他沉默良久,突然开口。


「你没错,但是你没必要。」


……好吧。那我去给邓布利多通风报信。





我只写了一句:哈利危,速归。让公用猫头鹰加急送过去——到付。


我有些惆怅地看着猫头鹰的身影。


热血褪去后审视自己的作为,就会发现之前是多么的愚蠢。


完全没有考虑后果,像个热血上头的格兰芬多。


我这一久——似乎总是想不计后果的,用暴力解决问题。


不会是因为阿瓦达索命用多了吧……


我稍微有点担心自己冒进的念头到底是不是因为索命咒的影响。

评论(12)

热度(5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