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全世界最饿的斯莱特林 29

虽然我啃大瓜玩的比伏地魔还溜,但我只是想解决黑魔王然后偷跑去赫奇帕奇休息室喝无限续杯的奶茶。


魔法石事件解决了。


正如塞里所说,没有我也可以解决的很好。而假期的找魂器任务才是我该操心的事。


而年终宴会上,虽然邓布利多象征性给我加了十分,学院杯还是归格兰芬多了。


什么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恼)


到回家的时间了。


哈利要和西里斯回格里莫广场,他说西里斯很想邀请我去玩。


德拉科也打算邀请我去他家看孔雀。


我忍痛拒绝:“有时间的话一定去。”


这个假期我得去找魂器呢——希望能搞快点。




“早上好,教授!”我穿上先前在摩金夫人那里订的小裙裙,跑到邓布利多面前搔首弄姿。


“早上好,你今天很漂亮。”邓布利多笑眯眯。


校长夸我好看,格林德沃做得到吗!


格林德沃做不到,格林德沃也不会像这样牵着邓布利多的手去有求必应屋。


“教授,您知道有求必应屋吧?”我在墙前站定,“伏地魔把拉文克劳的冠冕藏在这里。你看——”


我默念:我需要伏地魔藏冠冕的地方,然后走来走去,第三次走过的时候,门开了。


邓布利多轻笑:“看来是我见识少了。”然后跟我一起进去捞魂器。


他几乎一下子就找出了冠冕,想来也是,那样黑魔法气息浓郁的东西在他眼里恐怕就像雪地里的血一样显眼——什么鬼比喻。


“看,不难吧,伏地魔挺蠢的。”我笑嘻嘻地看着他。


所以呢,为了干掉这个蠢货而牺牲自己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他用那双湛蓝色的眼睛望着我。会不会看出什么了?唔、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你要是被伏地魔碰到一根毫毛我就……就给格林德沃送一盒套。


邓布利多无辜的眨眨眼。


咳咳……应该没听到吧(心虚)


“我们先把它收好吧,小心,别碰。”我带好手套把冠冕拎起来,有点沉,还挺臭——一种黑魔法的味道,不太好形容。


对邓布利多戴戒指ptsd了呜呜,我要守护我们最纯洁的邓多多——


“或许我们可以用魔法试试看?”邓布利多无声无杖,施了个漂浮咒。


哎呀忘记了嘿嘿。我傻笑着吐了吐舌头。


“那么接下来,魂器还有六个。纳吉尼,挂坠盒,金杯,戒指,日记,哈利。”我转移话题,“您想先了解哪个?”


邓布利多似乎是沉思了一下,摸了摸自己的白胡子。


“哈利——是因为反弹咒语的时候伏地魔的灵魂碎片附上去了吗。”


不愧是校长,一下就意识到了,好厉害。


我点点头:“是的。要除去这个魂器的话,让伏地魔得到哈利的血就好。这样那个保护就还在。”


他似乎因为我知道这么多顿了一下,然后又很快恢复:“这么说,是要帮助伏地魔复活,然后在他对哈利动手后杀死他。”


我知道他在担心什么。虽然经常被黑成政客大反派,但他实际上只是个无能为力的老人。他不希望孩子受到伤害,却不得不让孩子去面对。


可是我也不希望你受到伤害。


格林德沃也不希望你受到伤害,即使当你已经长眠在墓碑之下。


你从来都不应该自己扛起一切的。


于是我轻轻地说:“没关系,哈利会没事的,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

评论(17)

热度(4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