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全世界最饿的斯莱特林 27

虽然我啃大瓜玩的比伏地魔还溜,但我只是想解决黑魔王然后偷跑去赫奇帕奇休息室喝无限续杯的奶茶。


虽然没能抓住伏地魔还把自己绑了,但在哈利眼中我的形象又高大了不少。


怎么说也是救了他!


所以我让他们俩都别说出去的时候,他俩欣然应允。那天的事大概除了我们四个就没人知道了。


至于钻心咒——哈利又听不懂。


在伏地魔手里吃瘪让我难受极了,我突然意识到简单的小咒语根本没有用处,我该钻研的是杀伤力强大的黑魔法。


至于为什么是黑魔法——要用黑魔法对抗黑魔法!


期末考试什么的随他去吧~


于是我光荣的,除了魔咒课十分拔尖,魔药和魔法史都很烂——成绩没出,不过结果很好预测。


斯内普教授看我的眼神简直是想让我滚去拉文克劳。如果霍格沃茨可以转院,我估计弗利维教授和斯内普教授都会很愿意。


害怕,抱紧弗利维教授。jpg




不管怎么说,考完试之后就该去准备干伏地魔了。


“嗨,罗恩、哈利。”我顺坡而下,看到了躺在草地上的两人,打了个招呼。


“嗨茜贝尔。”


我趁着哈利在揉额头没注意,给他俩无声地施了个追踪咒。


“弗雷德和乔治他们在干什么?”我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那是大章鱼吗?”


罗恩顺着我的目光看过去:“我恐怕是的……”


“看起来很有意思,我去看看。”我顺势离开。


第一次给主角下咒,刺激啊。



众所周知(吗)我是个触手控,眼馋这只大章鱼很久了,可惜不能跳进水里找它。


“嘿,茜贝尔?”


“考得怎么样?”


韦斯莱兄弟联合对我发出灵魂质问。


好家伙,这种默契还是不要也罢啦!


“不怎么样,斯内普差点把我掐死,还好有弗立维教授拦着。”我痛不欲生。


他俩很不给面子的笑出声。


李乔丹感到困惑:“等等,你们什么时候认识了个斯莱特林?”


乔治弗雷德相视一笑,不约而同地说:“秘密。”


“哇,背着我干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李乔丹因为被兄弟背叛而停下手上逗章鱼的动作作势要打。


大章鱼用触须划了划水面,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它好漂亮啊,黑黝黝的外皮,光滑而又湿润;触肢粗细均匀,显得壮硕有力。


哥哥哪是在扫水,那是在扫我的心啊!!!(尖叫)


我悄悄脱下外衣,趁其不备,一把抱住那只触手狂吸一通!


卧槽,爽!


触手就是最棒的啊啊啊啊!


大章鱼僵了一下,还是让我抱了。


鱼鱼你带我走吧鱼鱼没了你我可怎么活啊呜呜(发病)


我还在心里痛哭流涕,突然好像听到一个声音。


——准确的说,并不是耳朵听到的,而像是突然出现在脑海里。


「人类……」


真的没听错。并不是通过震动,而是作为信息直接在脑中出现。


谁?


我试着在脑子里想,来回应那个“声音”。


「……你抱着的就是我。」


卧槽。我虎躯一震。我会和章鱼说话了???


我超,牛啤!!!!!




大章鱼或成第一条爱情线XD

评论(33)

热度(63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