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全世界最饿的斯莱特林 32

为什么不让我过啊我写了什么嘛!!


“哈——利——”小——宝——贝——


“茜贝尔——”


我和哈利双向奔赴,相向而行,迎面相撞,异性相吸同性相斥一拍即合如□□/攻/打□□□摧枯拉朽寸草不生(什么


我在即将扑他身上的时候停住了,然后果不其然哈利就扑在了我身上。


你投怀送抱呢美人?


这话当然不敢说,等会被人教父□了冲进下水道,可怕可怕。


“近来过的怎么样啊!”我搓着哈利的乱毛问道。


“很不错,比以前好多了!以前我姨妈他们……”他扭来扭去想挣脱我的魔爪,未果。


我在他身上□来嗅去,闻到了一丝丝细微的魂器的味道,在他发现我乱闻前松开了手。


我说:“那就好那就好,吃晚饭了吗?”


“还没有,你想吃什么?”他扯着嗓子喊了一句:“西里斯——晚餐吃啥!”


西里斯将自己的大衣挂在衣架上,随口回答:“问克里切!”


克里切正收拾窗帘,听到这话竟然没有开骂,而是撇了我一眼,抽抽了一下,又尖又细地回答道:“土豆炖牛腩,主□人!”哦哟,看来雷古勒斯的事情解决后克里切态度也有所改变。


……那讲道理嘛,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泥巴种,你瞪我干嘛。我悻悻地转过头去躲避大眼睛视线。


这场景感觉还挺温馨,我还记得自己名字的时候似乎也有这样的经历,很平淡,但是很幸福。西里斯洗清□屈,哈利看起来过得不错,克里切也得到了友善的对待,雷古勒斯不久后也能得到本属于他的荣誉,大家都有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而我连自己是谁都忘记了——就有点说不出的难受。


呸呸呸怎么越来越矫情了,想吃□国菜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


于是我说:“我有个想法——想不想尝尝我做的□国菜?”


我,茜贝尔,今天给大家表演一个□国人做□国菜。(虽然我这个身体好像是正统带嘤人)


他们带嘤天天就是土豆和面包,我受够了!


厨房在地下室,感觉通风不是很好,也没有炒锅,调料还花里胡哨的,但是凑合用整个饺子也行,害。


克里切已经处理过牛肉了,但不得不说他们英国人的口味吧我不是很看好,害得我重新腌一腌。


西里斯和哈利探头探脑地看我啪啪几下往肉上面招呼盐、糖、酱油和白胡椒粉,忍不住问了问。


“你这真没问题?”


“真不会咸死我吧?”


嚯,还敢质疑我作为□国人对于“适量”的理解?我抄起菜刀啪啪跺了两下案板(临时拆的木板),身后果然一点异议都没有了。


毕竟少了很多材料肯定是做不了特别好,但常规发挥还是不难的嗯哼哼——


我施展出多年单身的刀工开始咚咚咚剁肉馅,寻思着跟他们炫耀一把我的Ch□nese k□ngfu。


等等。


剁着剁着,我突然感觉手感不太对。


我低下头去看,耳旁突然出现一声嗡鸣,当晕眩散去,手上赫然是一条□淋淋的□蛇。


%u6EDA%u51FA%u53BB!!!


……?


我不受控制地一抖,狠狠地落刀将案板劈出一条裂缝。


这里的乱码是utf-8的编码,感兴趣的可以去搜搜看翻译过来是什么哦!

评论(9)

热度(4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