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云吞】一只解行从山里爬出来


“诶小解和小露吃辣不有啥忌口?”


“开玩笑,我俩可是云滇人!”解行斗志昂扬地拍拍胸脯,表示他祖传十八代包括便宜女儿专门吃辣无辣不欢区区恭州火锅他怂都不带怂。“上最辣的!”


吴雩猛点头为他兄弟打气助威。


“不行。”步重华不出意料地制止了他表哥即将在点菜单上勾特辣的动作。


“吴雩味觉测试刚过80。”


解行对这个拱走他哥的高个猪特没有好感,本想说80挺好他以前能考80就高兴了,突然捕捉到了关键词。


味觉……测试?


“啥味觉测试?!”


步重华一脸凝重,用老父亲的眼神和小舅子解行交流了八百回合,低沉地开口:“他味觉受损了,太多刺激会导致以后都无法恢复。”


味觉受损……无法恢复……


解行受到了极大的打击,解行摇摇欲坠,解行暂时放下对哥夫的偏见,郑重地,坚定地与步重华用眼神进行了火种的传递,解行一巴掌拍在桌子上。


“我们点中辣吧。”


“解行??!”阿归眼睁睁看着他的兄弟背叛革命阵线加入了步重华率领的反动大军,难以接受。“不就吃这么一次……”


解行一脸严肃,表示自己坚决不会受吴雩的大眼睛蛊惑而放任他胡吃海喝:“听话阿归,等你恢复了兄弟我一定天天给你整好吃的!”


“阿行你怎么能!”吴雩悲痛欲绝。


“菊花会教你做人。”江停意味深长地笑。


严峫扭过头去,憋笑憋得颤抖。


“菊花是什么?”解露小小声问。


“就是——”严峫笑得诡异。


“小孩子不能学这些。”江停捂住严峫的嘴一脸淡定。


“我不小了。”解露试图证明她心理上已经是成年人,奈何语言实在单薄。


江停和严峫一脸对小孩的宠溺:“嗯嗯你不小了你是大人。”


解露:麻。


双方最终坦率交谈,就火锅底料一事充分交换了意见,为实现和平共处进行了一定的妥协,签订了鸳鸯锅互不侵犯协议,可喜可贺。


所以菊花是什么意思?管他呢,秋刀鱼好好吃。


吃完火锅后,吴雩悄咪咪地躲到门外抽烟。


“吴雩。”步重华一声不响出现在他身后,掐灭了刚点着的烟。“你是不是认识那个解露。”


吴雩愣了一下,笑道:“怎么,领导查外遇?”


步重华一皱眉就要开始训话,吴雩抢先答道:“不算认识,看着很像一个故人。”


“故人?”


吴雩应了一声嗯,继续说道:“以前在缅甸,有个被拐卖去的苗族小姑娘,大概十来岁吧,叫玛姬。我偶尔能在罂粟园看见她,阿行好像是想帮她逃出去。”


步重华看着吴雩的侧脸,不发一言,似乎在观察他的表情。


”十多年前的事了,应该不可能是同一个人,要说是玛姬的孩子还差不多,哈哈。”吴雩打着哈哈转过头来,正对着步重华的目光。


目光相接,吴雩感觉在步重华毫无保留的深情注视下自己好像忘记了一切曾为卧底的职业素养,只想一头撞上步重华正守株待兔的那株树。


“呼……好吧,我也不确定。”吴雩移开目光,“我怀疑就是同一个人,但这太荒唐了。”


“那只眼睛,我不可能记错。”


吴雩仰头望去,银白的月亮飘摇着,轻盈地撒下辉光。



“好看吗?”医生顺着阿归的目光看去,福尔马林瓶子里泡着的是一颗暗淡的银色眼珠,透着水光,显得有些透明。


他有些许得意,停住了为阿归清理伤口的动作,对着屋里喊道:“买了个新宠物。玛姬,出来——”


披着长发的女孩颤颤巍巍地走出来,一只眼睛紧闭着,因为失去了支撑物而陷下去,脸颊上还挂着未干的血迹;另一只眼则是和福尔马林瓶中的眼球一模一样的银色眼瞳,瞳色淡得能隐隐透出血管的颜色,浸满了痛苦和恐惧的神情。


阿归的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哎其实我觉得阿归光是看见挖眼应该不会反应那么激烈,但这里的露毕竟是很小的孩子可能生理上还是会恶心的,就当做剧情需要吧

今天过生日!

评论(14)

热度(3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