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云吞】一只解行从山里爬出来


“解行背叛组织了。”严峫扶着江停的肩,语气无比沉重。“他有女儿了。咱俩什么时候生一个。”


“严峫,男人是不能生孩子的……领养倒可以。”江停哭笑不得,一时不知道重点在解行带娃还是他俩要不要去领一个娃。


“背叛组织”的解行同志,正哼哼唧唧的捂着肚子被他哥一边骂一边揉。


“行了我也没用力……还疼啊?”吴雩看着自己打出来的印子,半是心疼半是余怒未消还想再打一拳。


“疼死了……好不容易久别重逢你还打我……哎哟轻点!”解行吱哇乱叫扭来扭去,在有限的空间里硬是扭出了各种花样。


简单来说就是扭成蛆


“啊……”


解露拿着瓶冰矿泉水打开车门,哽住了,想关上车门当做没看到却和解行看了对眼,话还没过脑子就说出了口。“那个,你的脸要不要敷一下?”


解行·社死大危机。


“要得要得。”吴雩忍不住笑意,起身接过水瓶。



就在他看到解露的一瞬间,几乎是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玛姬?”


不可能错,玛姬那双银色的眼睛太过有标志性,容貌,体态几乎和十年前一模一样。


霎时间,染血的眼球,腐臭的肉块充斥了吴雩的大脑,耳边嗡嗡作响,只听到一句绝望的气音。


“我想死……”


“吴警官。”解露将水递到他手上,冰冷的感受让他瞬间清醒。“你说什么?”


“我捡的女儿,叫解露。”解行捂着脸道。


国安那边给的解释也只是受托照顾的养女,吴雩压下心中的疑虑,特不给面子地笑出声:“就你还能有女儿。”


“哇我这条件不是我说看上我的绝对多了去了怎么不能有女儿啦!而且我未婚先孕也——”


解行一个嘴瓢,就把未婚先孕说了出来。


“不好意思。”步重华出现在车门口,“未婚先孕?”


严峫咋咋呼呼地重复:“未婚先孕?!”


解行:寄


解露弱弱地问:“一般男的好像不能生孩子吧?”


“别纠结这个了……还是先开车回市区吧……”解行觉得自己有点点背,多半是机场风水不好。




“……总之呢,就是这样。”严峫洋洋洒洒讲了一大堆,迫于口干终于停了下来,抄起水瓶吨吨吨。


解行自他开始讲他和江停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的时候就呆住了。


吴雩拍拍他的脸,想把他的魂塞回去。


解行沉思许久,正当吴雩准备说些啥没事了都过去了的时候,他突然开口。


“……我哥是男铜,江停是男铜,龙纪威也是,张师兄好像对女的也没兴趣,还有以前蹲号子的时候那些人也对我图谋不轨……我不会是什么吸引男铜的体质吧……”


语出惊人。


“噗嗤!”吴雩噗一声笑出来,笑得肩膀直抖。


江停正抱着保温杯等着他发表得知兄弟都是男铜的感想,一听这话差点没喷茶。


严峫则很干脆,一口水都喷了出来,被步重华一顿狠瞪。


解露不明所以,问:“男铜是什么?”


解行呆滞地说:“就是男的和男的搞在一起。”


“男铜。”解露觉得新学到的中文词汇怪怪的,像学说话一样重复道。


“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在给人传授什么诡异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吴雩笑倒在解行身上。


男铜真的可怕,啊。解行麻木地想。


严峫啪的一下就起来了:“嘿小同志你不要看我们是男同就有所芥蒂啊我跟你讲当年江停就是暗恋我还不敢承认……”


江停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哭笑不得地转移话题:“等会想吃什么?”


“火锅!”吴雩解行异口同声。


【江教授使用了美食诱惑,效果拔群】


步重华张了张嘴想开始念他的健康圣经,一想吴雩的味觉测试恢复到了80也就作罢了。




我终于考完试啦!

嗯,小露会有自己的剧情线,然后后面会连上案子。毕竟不设立一点案情写不下去的

彩蛋是阿行的心理活动

评论(10)

热度(1123)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