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全世界最饿的斯莱特林 31


我醒来时正跌坐在地上,手指头上还有一丝绿光。


我操……她妈的,真刺激,怪不得邓布利多都会中招,这也诅咒太逆天了,什么都不记得了,还以为自己穿越了。


我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要碰到戒指了。


咣的一声邓布利多推门进来,脸上带着一丝惧意——他在为我担心吗?


“你没事吧?”他用一种与平时的冷静不同的语气问道,这让我有些惊讶于他会将担心表露给我看。


“没有大问题。”我摇摇头站起来。刚刚竟然摔了个屁股墩,着实丢人。“别靠近,这上面有个诅咒——喏,魂器在这里。”


魂器漂浮在空中,隐隐散发出不详的气息。


——等等,我刚刚是不是对戒指用了阿瓦达!?


“教、教授……我刚刚用阿瓦达索命了……”


我颤颤巍巍看向邓布利多,指指浮空中的戒指:“不会让他感觉到什么吧……”


空气突然安静,邓布利多表情复杂地看着我,或许在思考我为什么可以无杖使用阿瓦达、又或许在想动不动就阿瓦达的学生还有没有救……


“很不幸,”良久,他开口说,“我恐怕会。”


哈哈,出师未捷身先死,我寄了啊




我寄了,但没完全寄,毕竟如果把魂器啥的都收集好,伏地魔再作妖也不怕。


纳吉尼要之后才成为魂器,日记本明年会送到金妮手上,这俩得等。我们让西里斯把挂坠盒和金杯(好像是因为血缘关系可以开金库,我不太懂)送过来,基本上就没有大问题了。


“你很棒,茜贝尔。”邓布利多安置好刚刚得到的四个魂器,用那种很慈爱的眼神看着我说,“你想不想去格里莫广场度过假期?你该休息休息。”


西里斯狂点头表示他和哈利都很愿意接待我。


“哦哦我懂,顺便保护哈利……啊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很愿意!”


妈的我说了什么……邓布利多的神色依然不变,但我怀疑他因为我把他对我的好意想成是利用感到沮丧。


我他吗怎么说话不过脑子……哎。


总之呢,我放了个假去西里斯家玩。




格里莫广场12号目前没有危险,也就没有施什么乱七八糟的咒,西里斯带着我从正门走了进去。


“哈利一直在念叨你。”他笑道,“他说要抢先把你邀请到这里,然后气死马尔福。”


我干笑两声。恕我不能理解这种奇怪的胜负欲就是了……


西里斯拿出魔杖在门上敲了一下,门内发出哗啦哗啦的链条声,然后门户大开。


“欢迎来到我和哈利的家——”


他躬下身做了一个邀请的姿态,露出一副微笑着的,迷人的脸庞。


我实在忍不住嘴角上扬的趋势,跨过了门槛,厚着脸皮调戏道:“我的荣幸,美人儿。”


说罢我不敢看他的表情,头也不回跑了进去。


妈呀真刺激!





彩蛋是西里斯视角,涉及cp向

评论(63)

热度(80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