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全世界最饿的斯莱特林 24

虽然我啃大瓜玩的比伏地魔还溜,但我只是想解决黑魔王然后偷跑去赫奇帕奇休息室喝无限续杯的奶茶。


达成了散养哈利(?)的共识之后,邓布利多带着我一起去参加圣诞宴会。


虽然魔镜剧情不需要我,但我还是想见见魔镜。


吃完晚宴我就去摸路线了,禁书区附近的空教室,虽说有点难找,但我毕竟时间充裕嘛。


那面镜子很大,能顶到天花板,足够气派,镶着富贵的金边,顶头那行标语显得逼格满满。


desire——erised。


欲望之镜。


我会看到什么呢?


应该是大团圆场景,大家都活着什么的!


也有可能是触手怪(??)


多说无益,我走上前去,想看看我的欲望到底是个啥。




……?


镜子里空无一物。


我皱着眉,离远点,又走近了看。


镜子里还是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连我也不存在

我难道是那种无欲无求的在镜子里什么也看不到的?——不对,那至少会有我的影子啊。


我用手去触摸镜面:冰凉的,平滑的镜面,仍然没有映出我的手掌。


我没有来由的感觉到一阵失落,仿佛我的出现在这个世界是这么的突兀。


我不属于这里。


这个想法像冰锥一样刺透了我的身体,将我钉在原地。


我早该知道的。





尽管我努力地平复心情,想让自己不要因此而伤心,但我还是不受控制的低落。


我迟早是要走的,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消失了,那我在霍格沃茨交的朋友和结下的关系有什么意义呢?


又或者说,哪一天我不辞而别,薇奥莱特她们会不会难过?


我突然发现,不应该跟他们走的那么近。


妈的。


我气不打一处来,抄起魔杖把身后的桌椅击翻。


我现在应当很狼狈,像个被砸了壳的蟹一样恼羞成怒而又无能为力。


转头看向镜子——空空如也。


哈。或许该庆幸它映不出我来,让我不至于被自己吓到?


我在心里暗笑自己,却发现连自己的真名都回想不起来。


这下我彻底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了。


脑内的语句千回百转,终于汇聚成了一句国骂。

“操。”



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这个问题的答案当然不止一个。


茜贝尔,穿越者,人类,巫师,碳基生物,等等等等。


以及最重要的:我会弄死伏地魔。


这才是你要做的事,茜贝尔,蠢货。


纠结于哲学问题一点意义都没有。我一拳打在自己在玻璃上的倒影,想把多愁善感的情绪全部清除。



我没回休息室,而是跑去了禁林。现在我的心情很差急需发泄,而发泄的方式就是——


无能狂怒对着树甩魔咒。


我总不能对小动物施咒吧,哎,虽然我真的很想用阿瓦达索命。


一个马人从草丛里钻出来,莫名其妙地看了我一眼。


“看什么看,没见过情场失意的人啊?”我没好气地撇他。


“你倒不像是情场失意。”他好脾气地回答。


啊,对哦,马人会预言,我可以套他的话。


我停止摧残可怜的树,问他:“你知道我什么时候会走吗?”


那马人似乎在沉思,他仰望着天空不发一言,而我也没催他。


良久,他终于开了口。


“After it all.”

评论(15)

热度(5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