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全世界最饿的斯莱特林 25

虽然我啃大瓜玩的比伏地魔还溜,但我只是想解决黑魔王然后偷跑去赫奇帕奇休息室喝无限续杯的奶茶。


在一切之后。


我有些安心,这么说,我至少可以干掉伏地魔。




圣诞节在关于哲学问题的思考中过去了,接下来的比赛由斯内普教授当裁判,我真是十分好奇他骑上扫帚是什么样子。


“格兰芬多完蛋啦!”德拉科得意洋洋。


而我知道哈利会抓住飞贼,所以没有加入讨论。


哎,算算看,海格要拿到火龙蛋了,然后伏地魔要去吸独角兽的血。


我不打算阻止,不然哈利要怎么弄死奇洛呢。


之前我悄咪咪借了本禁书区的书,里面有一种咒可以标记某人的位置。


跟定位差不多,我打算把它用在伏地魔身上。


不知道灵魂状态能不能标记,哎。不过我估计迟早要被发现的,也用不了多久。


“你最近怎么总是叹气。”薇奥莱特薅了一把我的头发。


“因为我要秃顶了。”我悲痛欲绝。


“活该。”她非常乐呵。


嗯,伏地魔也秃顶,总归不是我一个人秃。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在钻研学术,反正德拉科才是告状那个,等看到他奸笑着回来我就知道海格的龙崽子出来了。


星期六晚上的天文台他们会被抓包,我当然没有必要跟着去。


毕竟我去了扣的是斯莱特林的分!


当德拉科垂头丧气地回来,告诉我们他要去关禁闭的时候,我直接去勾搭他的肩膀。


“你干啥。”他嫌弃地扒拉我。


“陪你去关禁闭——兄弟我够仗义吧。”


德拉科:?


薇奥莱特中肯地评价:“无事献殷勤。”


潘西咬牙切齿:“非奸即盗。”



最后德拉科去禁林之前还是跟我说了一声,我揣上隐形药水就跟着去了。


借着夜色我溜到禁林,悄悄跟着德拉科。这次的分组和原著略有出入,德拉科、哈利和牙牙分在了一起,挺好的。


我闻了闻隐形药水的味道,觉得干脆别喝了,反正哈利和德拉科应该都会保守秘密,


吧。


“嗨哈利。”海格一走,我就从草丛里钻出来了。


哈利吓了一跳:“茜贝尔??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陪德拉科——这个娇贵的小少爷。”我举着魔杖,施了一个荧光闪烁。


德拉科响亮的哼了一声。


哈利还想再说什么,不过我已经往禁林深处走去了。


光靠自己找伏地魔挺不现实的,既然他喝的是独角兽的血,我想独角兽说不定对同伴有所感应。


“Unicorn.”我轻声念咒,在旁边的书丛中召唤了一只独角兽,但愿看起来像是突然发现了一只野生的吧。


伴随着悉悉率率的声音,一个洁白的,美丽的生物钻了出来。


“独角兽!”哈利惊叫。


我伸出手抚摸她的身体,独角兽亲昵地蹭我的手心。


“乖孩子,告诉我你受伤的同类在哪?”我施了一个白鲜香精,虽然看不到血条但先奶了再说。


德拉科瞳孔地震:“等会,这真是独角兽??她是不是在摸独角兽???”


哈利一脸痴呆,完全忘记了他和德拉科的别扭关系:“我想,大概,应该是的……??”


他们俩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独角兽就站了起来,示意我跟着她走。


“愣着干嘛,走了。”我往他们肩上一人一巴掌,然后追上了独角兽。



我们往禁林深处走去,大约走了半个小时,血迹越来越明显,不用独角兽带着我都能找到路。


快到了。


“德拉科,你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杀个黑巫师。”我把他按在原地。


“?啥?”


我又转向独角兽:“麻烦你保护他一下。”


独角兽点了点头,踱到德拉科身边,而那小崽子立刻就被独角兽吸引了。


“只要你好好待着就能摸她。而且我把牙牙留着保护你。”


德拉科明显心动了。


“我也想……”哈利弱弱地插嘴。


“我有大宝贝要给你看,等会再回来就好了嘛。”我挠挠头,觉得这两小孩真难照顾。


不带德拉科是怕他吓到,但也不能不带哈利。


可是这样有显得我像个偏心的家长,哎。


把德拉科安顿好之后,我领着哈利往空地走。


“藏好了。”我轻声嘱咐哈利,一起蹲在草丛里躲着。


那只独角兽已经受了伤,垂死地挣扎着。


哈利瞪着眼睛:“可是它受伤了!我们难道要眼睁睁看着——”


虽然这么说很冷血,但我不是很愿意为了救独角兽而惊扰伏地魔……


而且之后哈利也可能掐不死奇洛。


这种没把握的事,我最不喜欢去冒险了。于是我捂住哈利的嘴,让他别出声。


哈利大概没法理解吧,对不起。


评论(7)

热度(5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