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全世界最饿的斯莱特林 43

茜贝尔犯贱戏人妻,林格格震怒炸碉堡


总之不管魔杖还不还给我,这塔都得被轰掉。他们没给我讲他们的计划,这是好事,不然如果魔法部审我会比较麻烦。


我所知道的就是我现在要带着邓布利多回圣芒戈给我签个字办出院,我们出来的时候连账都还没付。


于是我在格林德沃的死亡注视下战战兢兢拉着邓布利多的手,说了好几句sorry甚至用上了我仅会的几句德语表示我一定不会觊觎教授,不过看他的样子我还不如不说。


越描越黑是吧!


算了反正他弄不死我,我一甩魔杖,在蓝光包围我和邓布利多时留下一句发音不标准用词不合适语法不正确但他一定能听懂的:


“Du Frau ist nett,danke!”


你老婆真棒谢谢熬!


一阵蓝光闪过,我和邓布利多消失在了原地。


格林德沃一闪而过的臭脸也留在了原地。


还有一阵轰鸣声随着传送消失在耳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死是真的快乐!!


落在圣芒戈门口的我拽着教授的袍子绷不住地笑。


“茜贝尔。”邓布利多突然开口,吓了我一跳——我超,我说他是格林德沃的妻子他生气了?


啊,大e了,我这话是不是不太合适啊调戏自己的教授什么的……


我战战兢兢抬起头看他,等来了一句有些无奈的:


“你应该用名词所有格。”


……感情你在意的是我的语法吗!!所以你默认你是格林德沃的妻子了!!


我笑van了腰。


那时的我完全没有想过下次见到格林德沃该怎么办,而且邓布利多应该也不会再为我哀悼了。(大悲)






我回到病房的时候(邓布利多先离开去准备他男人越狱的事了),看到西里斯和哈利似乎正在和一本书斗智斗勇。


咦,假期不是没有作业吗?干啥呢这是,背着我卷?


“玩啥呢给我康康!”我刷的一下凑过去看。


“哇!”哈利吓了一跳,差点一巴掌呼我脸上,“你怎么走路没声的!”


西里斯让了个位置让我挤进去看,那本书上面浮现出一行字:也许会很难,但值得。


这啥啊?还挺文艺?


“最近流行的答案之书,往上面写问题就会给出答案。”西里斯解释道,“不过我和哈利发现,这似乎就是随机显示文字的魔法。”


哈利点头附和,给我示范着写下一段不知所云的句子,然后过了一会,书上显示:着眼未来。


“就是这样。”哈利说,“不过还挺新奇的。”


噢,我懂,就是那种答案之书的魔法版嘛,挺有意思的。


不过他们倒是提醒了我伏地魔的日记本还没到手。与其等着马尔福把书塞给谁这种风险巨大的变数,不如去一趟马尔福家好了。


我邪魅一笑:“有点意思。对了哈利你想不想去马尔福家玩玩?”


两人因为我跳跃过大的话题齐齐愣住了。


俗话说一起保守秘密是亲密关系的温床,自从上次禁林事件后哈利和德拉科的关系已经好了很多,至少见面会眨眨眼之类的表示问候。如果是去他家玩应该也不会过分。


只不过找魂器可不是简单的事,就算是去到马尔福庄园也不一定找得到。这一次大概只能算是玩。


大概,嗯,主要我也有点想去骚扰一下德拉科。去见见那只被拔了毛的孔雀。


“啊这,这不好吧?”哈利有点扭捏。


西里斯倒是意识到了什么:“马尔福?”


“对啊,德拉科是纳西莎的孩子。”我说,“你还是他舅舅呢。”


西里斯从鼻腔里哼了一声,似乎不是很看得起这一家子。




刚考完,马上就来更新咯!!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