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云吞】一只解行从山里爬出来

*原著cp,解行从头寡到尾

*有ooc,有提灯系列联动



“解行……”


“别睡……”


解行恍惚间听到一个忽远忽近的声音在叫他,似乎是阿归绝望的泣音,又似乎是露慌乱的颤声。


他想要尽力睁开眼睛,或是动一动,身体却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也发不出一点声音。像是陷进了什么粘腻而腐臭的沼泽,沉重的东西压迫着他的身体,鼻尖萦绕的血腥味直冲肺腑,令人作呕。


像溺水一样,难以呼吸。


“……叮铃………”


清脆的铃声突然响起,像一道光猝然划破了令人窒息的黑暗。


解行猛地睁开眼,那双像月亮一样柔和发光的银白色眼瞳直勾勾地盯着他,伴随着关切的询问:“做噩梦了吗?”


“没关系,没关系,都过去了。”解露轻轻地抱住他,埋在他颈边说道。


阳光从车窗钻进来,暖意笼罩了他的全身。


朦胧的困意瞬间被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难言的安全感。


身后一切黑暗的、腐烂的血肉溃烂在地狱中,而他被从尸山中拉出来,从迷梦中苏醒,终于再次回到人间。


“嗯。”解行回答。



“好消息。”龙纪威摇着手机回过头来。“你那个兄弟评上二级英模了,现在叫吴雩。”


屏幕上那个人修眉低目,神情平淡,仿佛大理石雕琢出的塑像般精致而不苟,有些许单薄,眉眼与解行及其相像。


吴雩,吴雩。


 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


真好啊,阿归。


解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像是终于放下了什么很沉的东西。


“我让九处的人去交涉,不出意外今天下午津海就会派人来交接,有审查你把露说成是国安的人就行。”龙纪威适时开口。


“……太感谢你了。”解行声音干涩。


龙纪威指指解露说:“你该谢她。我不过是为老乡做点保密工作。”


解露不好意思地笑笑,装作没听懂龙纪威说她乱用蛊术的言外之意。


“对,还有小露。”解行笑着摸摸解露的头发,神情无比真挚。“我永远感谢你。”


“是你救了我。”


自被从红山刑房救出来之后,解行昏迷了十年有余。他不能想象,当年身体孱弱单薄的小姑娘是如何把他从地狱里拖出来的。


解露仍然不好意思地看着他,跟十年前的样子分毫不差。


“因为你救过我嘛……”她小小声地说。




我新手机终于到了!!旧手机坏了我要死了呜呜呜

评论(3)

热度(3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