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jk】错误带娃示范

后续 

*无逻辑沙雕文




01 地狱开局

闻姝出生的时候,丝毫不知道自己将要面临的是什么地狱开局。

她上辈子作恶多端,这辈子终于得到报应了。

医生用小毛巾包裹着小婴儿湿漉漉的身体,犹豫了一下该不该说一声:恭喜老板,是个小姑娘。看了看面色不善的闻劭,还是把“恭喜”吞了回去。

“女的?”阿杰接过嗷嗷大哭的婴儿,示意医生退下,说道:“大哥,女儿应该不会……”

闻劭哼了一声,看都不看一眼:“阿杰,性别歧视是不好的。女儿也有能力把你我一枪崩掉。”

阿杰哽住了。他知道闻劭根本不想要孩子,黑桃k不需要一个弱点,或是一个可能夺权的小崽子——像闻劭本人一样。

怀孕的时候每三天提出一次打胎、每五天开枪杀几个人想作到流产,也不知道这小孩为什么能活到出生。

“那我去把这小孩弄死?”阿杰试探道。

“……”闻劭干脆闭上眼睛,随意挥了挥手。

寄了啊。阿杰大悲。

那小孩完全不知道自己马上就得死,还在放生哭泣。

别哭了小祖宗!!!阿杰咬牙切齿地捂住小崽子的嘴巴。你再哭就我也救不了了!!

哭声渐弱,偏偏此时门外传来一声枪响。

这下彻底盖不住了,小崽子一抖,然后声嘶力竭地哭起来。

……办的挺利落的但是就不能离远点再死吗!!

闻劭被吵得心烦,捏了捏眉心道:“怎么还不去?”

阿杰应了一句是,心中无比悲凉。完了崽,爹救不了你了,安心上路吧。

他迈着沉重的步伐挪到门口,一步三回头,沉痛地拧开门把手,慢悠悠地拉开门——

“算了。”闻劭似乎轻轻笑了一声,“留下吧。你自己养。”

阿杰几乎是喜出望外:“大哥?”

“拿你房里去养。”闻劭轻飘飘抛下一句话,就转过身去睡了。

好耶!!!



02 请至少取个人名

要说取名,阿杰毫无头绪,平日里遇见的妞都是什么娜娜丽丽莎莎,完全没有参考价值。

姓是肯定得姓闻,阿杰私心想要让人知道这是他和闻劭的孩子,这似乎能让他感受到自己的感情并非毫无意义。

简单来说就是方片j想父凭子贵(啊?)

金·糙汉杀手·文化程度不高·杰于是翻了一下午的字典,选出了一个看起来很有逼格的名字——姝。

阿杰寻思着小名就叫阿姝,听着像阿劭,也算是满足他叫闻劭阿劭的愿望了。

“你可千万别长得像我。”他对着闻姝说,“长得像大哥一点,不然杀了你。”

闻姝:?

而闻劭本人,听到阿杰阿姝阿姝地喊只是一挑眉,毫不在意。阿杰告诉他想让女儿跟他姓闻,他也没意见——因为他根本不在乎一个迟早要被他宰了的小东西。

他一般是喊小废物、小东西、小崽子、你女儿。

但阿杰觉得挺好,懒得管正好,毕竟闻劭每次提起闻姝都十有八九是准备把她杀了。



3请不要用舌头测温

冷血鲨手金杰,这辈子都没奶过孩子,这方面的知识约等于负。

但他是个好学的好爸爸,抱了一堆育儿书籍夜夜研读,争取让女儿在有限的生命里活的滋润点——至少让他先吃到小闻劭代餐。

于是闻劭推开门,看见方片J穿着围裙,左手抱着孩子,右手拿着奶瓶,面目狰狞地伸出舌头去试奶水的温度。

“……噗。”他很难绷住。

阿杰·社死大危机



04 九死一生

但好在,目睹阿杰奶孩子之后,闻劭很少提起要杀了闻姝了。

可喜可贺!

评论(39)

热度(1177)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