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子

你好,我是茜茜!
我什么都吃,没有雷点
原神/原耽/舟/跑团/etc
喜欢温柔强大死得惨的角色(什么

全世界最饿的斯莱特林 26

虽然我啃大瓜玩的比伏地魔还溜,但我只是想解决黑魔王然后偷跑去赫奇帕奇休息室喝无限续杯的奶茶。



“我们已经救不了它了。”我语焉不详,随便扯了个理由,并按住哈利的魔杖,“别发射火花,我怀疑凶手在附近。”


哈利明显因为我刚刚的行为而表现出不信任,听了我的理由还是不能接受。


他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可以眼睁睁看着一个洁白、美丽的生物在眼前挣扎直到死去。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


我一眼就能看出他的心理活动。哎,格兰芬多。


不过,很快的,阴影里就闪出一个戴兜帽的身影。


它从灌木丛里爬出来,像一只蛇一样阴冷,对着独角兽的伤口就如饥似渴地开始喝血。


哈利一下子僵住了。


此时不打更待何时?我飞快地扑上去,甩出一个禁锢咒。


“incarcerous!”


可是伏地魔更快——他一下子抬起手,什么都没念,那道红色的咒语瞬间向我袭来!


我操!


我根本来不及躲闪,被锁链牢牢地捆住,一时间站立不稳摔在地上。


我日,轻敌了!


锁链狠狠地束缚住我的全身,越挣扎越紧,胸腔被压迫地难以呼吸。


伏地魔抬起头,注意到了呆滞的哈利,飞快地走过来。


妈的不行!


我什么都来不及想,左脚狠狠一扫却扫了个空,来不及思考就念出了咒语。


“crucio!!!”


绿光从我的脚尖冒出,瞬间笼罩了伏地魔的身体!


中了!?


“hehhhhhhhh——”伏地魔猝不及防中咒滚到地上,发出诡异的嘶吼,蜷缩起身子,用嘶哑的嗓音念了点什么。


霎时间他嗖的一下,没影了。


“操!”我怒骂一句,那个追踪诅咒还没来得及施!



哈利吓得不轻还差点晕倒了,把刚刚我阻止他救独角兽的事情抛到脑后,手足无措地看着我:“你没事吧……?”


我没好气地说:“没事才怪!帮我把这东西解开。”


哈利很为难:“可是我不会……”


出大问题了,我属于是被自己坑了。


他们一年级没学禁锢咒,而我也不能无杖施咒立停。


眼神死。


哈利正尝试把绳子掰断,然而一点作用都没有。


我都想爬着回去了。


突然,一阵轻盈的蹄声传来,德拉科和牙牙跟着我的那只独角兽跑了过来。


“我实在不放心——梅林,你们怎么回事!!!!!”




德拉科眼中的场景是这样的。


茜贝尔无助地躺在地上,而波特用绳子捆着她,动手动脚。


“你们两个背着我就是为了——??!!”


我一下子反应过来:“你他妈在想什么!?!”


哈利风评被害好吗!要强也是我强他啊!


不,重点不是这个啊!!


“妈的老子被揍了啊!还不来帮忙解个咒!!”


德拉科面目扭曲,走上前来,看哈利一脸痴呆才意识到这傻孩子根本没有作案条件。


“还好我会咒立停。”他脸色难看的像是吞了鼻涕虫。


“我真是多谢你。”我和哈利互相搀扶着站起来。


“劳驾——我也很尴尬。”哈利没好气地说。


我愿称之为双汇尬中尬,一人更比一人尬。


……至少共同经历了这样的尴尬事件,哈利和德拉科关系好了很多。




彩蛋是茜茜被绑

评论(14)

热度(6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